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综合要闻

景德镇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培训方案

【发布时间:2022-10-24】【阅读次数:


一、系统简介

2022年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行业招标流程增加了很多功能,收到的各交易方咨询量增加,各交易用户在系统操作中经常会遇到同类问题;为更好的让各交易角色了解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,熟练操作、顺利完成项目招标。交易中心组织针对省交易系统的培训工作。

二、培训方案

(一)培训目标

更好的让各交易角色了解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,熟练操作、顺利完成项目招标。

(二)培训对象

景德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区县交易中心相关人员、行业监督部门相关人员、招标代理机构

培训时间

本次培训时间为 2022  10  25 下午1400,预计半天。

培训内容

1赣标通上线介绍

2交易系统新增功能介绍

3常见问题

4、交易系统维护规范介绍;

4、现场答疑。

培训方式

线上会议培训

直播链接:https://wx.vzan.com/live/tvchat-652872441?v=1666258886737 (推荐使用360或谷歌浏览器)

报名二维码:微信扫码进入